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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紀要論文>
探索词尾“了1”和句尾“了2”更为有效的教学方法 : 从“指导顺序”、“句法结构”、“输入频次”和“输入间隔”的角度出发
作成者
著者識別子
K006233
作成者名
劉, 驫
Liu, Biao
所属機関
所属機関名
九州大学大学院言語文化研究院国際文化共生学部門
Department of Multicultural Society, Faculty of Languages and Cultures, Kyushu University
本文言語
中国語
出版者
九州大学大学院言語文化研究院
Faculty of Languages and Cultures, Kyushu University
発行日
2019-03-12
収録物名
言語科学
巻
54
開始ページ
55
終了ページ
64
出版タイプ
Version of Record
アクセス権
open access
JaLC DOI
https://doi.org/10.15017/2230727
本文ファイル
ファイル
ファイルタイプ
サイズ
閲覧回数
説明
p055
pdf
1.28 MB
348
詳細
PISSN
0289-1891
NCID
AN00077545
レコードID
2230727
主題
指导顺序
指導順序
句法结构
構文構造
输入频次
入力頻度
输入间隔
入力間隔
登録日
2019.04.02
更新日
2023.11.01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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